你还想日谁

你发现了一条鱼,爱发电@DEARSCUM

【刀剑乙女】说好的词语接龙为什么受伤的是审神者(一)

注:刀剑不完全出场,可能会有的下一弹慢慢加戏份

        正常本丸迫害(?)审神者日常之词语接龙

        依旧全场最赚烛台切光忠。

        发出渴求看看评论的声音!

——————————————————————————


“那么,按照主公那边的习惯,来进行词语接龙吧!”

当药研藤四郎迈入屋内,听到今剑说出这句话时,再退出已经晚了。

一期一振一如往常地跪坐在短刀丛里,一如往常地向他投来隐约饱含求救意味的目光。

身后的鸣狐拍了拍药研的肩膀,食指和拇指捏住肩膀上狐狸叭叭不停的嘴,自然而然地加入了游戏队伍。

可靠的短刀深深地叹气,抽出白褂外兜里的手并举起,声音四平八稳,“那么,就由刚刚大将和我说的词语作为开始吧。”


【大腿】

一期一振的眼神在一瞬间犀利起来,靠在腿边的信浓藤四郎轻车熟路地直起身捂住他的嘴,真剑必杀的台词有惊无险地被堵在了第一个音节。

龟甲贞宗收回观察药研藤四郎腿部的目光,低声笑着冲身边的压切长谷部说:“大腿而已,我也可以。”

长谷部的眼神立刻和一期一振一样犀利了起来,手扶上刀柄,低声警告:“不准肖想主的大腿!”

“肮脏的打刀长谷部先生一定在想很不敬的事情,”将闹剧尽收眼底的大和守安定笑眯眯的推开警告他不要乱想的加州清光,清了清嗓子,温润如溪水的声音截断了热闹。

“昨天主公也用了类似的词夸奖了鹤先生哦。”


【腿骨】

“鹤丸,你看你挖的坑这么好看,腿骨也一定很漂亮吧?”

差点摔进坑里,被近侍大和守安定及时拉住的、不可避免一身冷汗的、刚换了新衣服的审神者,一把捏住了鹤丸国永的兜帽。

被正义制裁的鹤,绑住了双脚双手,用嘴叼着本体充当了一下午审神者房间的花瓶。

听完大和守安定的叙述,房间里沉默了许久,压切长谷部按住了左右的付丧神,率先拍桌而起,神情激动,“主公她——”

“抱歉。”烛台切光忠镇压下私生行为严重的主厨的所有反抗,帅气可靠地解释道,“谅解一下,毕竟主公已经和他冷战三个小时了。”

“哦呀…”,看到黑发的太刀久违的从厨房和战场中抽出身来出现在闲情逸致的游戏时间,笑面青江仿佛突然想起什么似的,“下一个就由我来接好了,我有不小心听到哦,主公的性.爱.好~”

前田:“在神刀群中也能说出这样的话,青江先生,真厉害呢。”

乱:“嘘,不要打断厉害先生的话!”


【骨节】

“道理我都懂,你为什么看着光坊说?” 脸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块淤青的鹤丸国永突然冒出来发问。

“对成年男性外表的我们不太主动靠近的主公,竟然会有那么热情的时刻呀。” 笑面青江露出不怕事情闹大的笑容,“我看到了哦,为了哄好喝醉的主公,满足了任性要求的光忠先生。”

面颊微红的女孩子,仅仅被扶了一把就靠过来的身体,超出预料太多的亲近让可靠的一番队长几乎失去思考能力。

平日态度冷淡的主公握住了他僵在半空的手腕,用乞求的目光融化了钢铁之身。

等到烛台切光忠回过神来,黑手套已经摘下,而自己的手被捧住,修长苍白,像玉石般漂亮的指骨节正被主公亲吻。

她真的很醉了,不仅忘记了自己为了避免麻烦而采取的冷淡态度,也忘记了亲吻的动作,牙齿和舌.尖时不时的接触到他的手指,高个子的太刀几乎要半跪下来,才能控制住自己不要腿软摔倒。

回想到这里,笑面青江也多出了些嫉妒的心情,交叠的双手摩挲了一下自己的骨节,陷入了让石切丸不受控制想进行祛除仪式的幻想世界。

五虎退:“光先生的樱花…飘到门口了呢……”

乱:“别说了,那家伙看上去要达到自燃点了。”

莫名其妙听到了许多主公新情报的今剑终于从呆滞状态回神,将岩融放在桌子上的本体拍得咚咚响,“我来我来!”


【节日】

“顺带一提!”小短刀的眼睛几乎要与外面的太阳一样明亮,“主公说下一个节日没办法为我们准备礼物,所以我提前为短刀们索要了一人一个吻作为补偿哦!”

加州清光:“谁快去帮帮烛台切,长谷部他看上去要质壁分离了!!!”

龟甲贞宗:“短刀可以…打刀也可以,主人!”

“哈?????”

刚从厨房偷拿了零食的审神者分外慌张地将手背在身后,眼神里充满着没想到会被叫住的惊恐。

“没想到您会在这个时间下楼呢,休息好了吗?”气质高雅恬淡的付丧神尾音缱绻缠绵,看着审神者的目光更是温柔深情,明明有理而克制的站在五部以外,却仿佛已经触碰到了幸福。

“你这话完全就是在嘲笑我下午才起床吧…” 审神者不动声色地后撤几步,踩住了刚刚平息下来的樱花花瓣。

她愣了一下,下意识地看向烛台切的方向,意外的是,那家伙今天不仅没有拆穿她拙劣的掩盖技巧,而且还转开了头。

还没等她多加思索,一个熟悉的声音响彻在耳边。

“主.公。”

在审神者更加惊恐的眼神中,一期一振念出了那句话。

“我自己也不清楚,现在自己到底是怎样的表情……”


评论(4)
热度(68)

© 你还想日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