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想日谁

你发现了一条鱼,爱发电@DEARSCUM

【底特律】警用仿生人的情商未知(男神×你,无其他剧情人物出场,就很甜很傻)

考试前放松心情的沙雕之作,很短,我爱康纳酱!即使他气人又昂贵x

cp是康纳×你

考完才能从云游戏的深渊里解脱,所以是无脑甜饼,考后等我自己一周目游戏走完,可能会继续不要脸的写完时尚领袖和卡拉妈妈x

————————————————————————————————

  新的主人很奇怪。

  行为分析显示她过于关注仿生人事件,且态度为难得的非反感。

  今日的康纳依旧在思考,软体在指示灯变黄的边缘疯狂试探。

  “康纳——!”

  仿生人立刻停止思考,微微歪头看着换了身衣服的主人。

  当季新品,具有好感暗示的着装,行程为约会。

  【是否拨打备注为“男友”的号码?】

  【选择:否。】

  康纳将目光从选项上移开,继续歪头看着她。

  “康纳,我这一身怎么样!”

  情绪兴奋,推荐答案为夸赞。

  【选择:阐述事实。】

  “着装的综合价位在三——”

  “停,我就不该问警用仿生人这种事,气人安卓。”

  逻辑分析为愤怒,与实际表现不符,语言与面部情绪识别为快乐。

  【软体不稳定。】

  被搓了一把头发的康纳一边整理自己一边看着主人推门离开。

  【无需呆在原地?】

  【选择:跟从。】

  “今日底特律的犯罪率仍处于上升趋势,建议携带仿生人出行。”他开门追了上去,顺便自然的接手了司机的工作。

  擅自行动没有引来对方的反感,她只是愣了一瞬,然后很感激的抱了抱康纳。“你永远考虑的周到,康纳。”

  【已储存录音,确认加密保存。】

  约会地点在相邻街道的公园,康纳先一步下车为她打开车门。

  “你的目的地已抵达,目前没有扫描到已上传的人像。”

  “没事,我们提前到了。”,她不怎么在意的摆手,又拍了拍车门,“在车里等我好吗,你知道我是来约会的,多个人我会有点害羞。”

  【软体不稳定。】

  【选择:妥协。】

  康纳乖巧的点头,正要绕回驾驶座,却被一名人类男性拦下。

  面部识别成功,为主人的男友。

  【软体不稳定。】

  “先生,你有什么事吗?”

  “嘿,放开我家康纳!”

  人类男性恶狠狠的瞪着仿生人,大声嚷嚷着,“让我放开?!你把这个塑料制品当什么宝贝?!我们约会也要带着?他真的不是仿生狗吗?”

  【软体不稳定。】

  程序内没有检索到相应指令,康纳有点茫然的看向主人。

  面部识别情绪为愤怒,剧烈情绪波动,建议安抚。

  【选择:安抚。】

  “检测到——”

  “别说话,康纳,来我身后。”

  人类女性眼神彻底冷了下来,康纳没什么情绪的瞥了一眼还在咒骂个不停的男人,乖乖走到了她的身后。

  “带着你那张吻过烂泥的嘴滚远点,我家康纳宇宙最棒,你要是学不会尊重,我就亲自教你。”

  【软体不稳定。】

  仿生人沉默的围观着手撕男友的戏码,因为愤怒危险性飙升的主人在转过身面对自己时情绪逐渐平缓。

  她甚至露出了一个轻松的笑容,“走吧,康纳,顺便拉黑他。”

  【软体不稳定。】

  拉黑程序其实没有必要的语音提醒,但康纳顶着面无表情的精致脸庞,回头面对着懊恼难堪的人类。

  “已将先生列入黑名单,确定拒绝未来的一切访问。”

  他顶着愉悦的蓝圈坐进驾驶位,回头冲着气鼓鼓的主人说。

  “你今天光彩照人,实在胜于平均人类女性的标准。”
 

  

评论(11)
热度(227)

© 你还想日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