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想日谁

你发现了一条鱼,爱发电@DEARSCUM

[圣诞贺]过个平安夜吧(送给我的宝贝小姐姐,微奇异铁,tony爸爸活在对话中x)



今年的圣诞节依旧无望下雪。


你拎着包走出公司,对着半暗的天空哈了口气。


今晚是要去哄小姑娘的,那个说只是顺道来看看她而又耍赖不走的小姑娘,估计现在正玩着手机,一边哀叹肥胖,一边享受美食。


这么多年,也一直没有长大嘛。


你又叹了口气,心情倒是不错,本来打算寄给对方的圣诞礼物省了运费,而且能有个活泼的熊孩子一起过过节也是挺好的。


陡然就对生活充满了希望,你掏出手机打车,趁着等待的功夫还拐进街旁的冷饮店买了两杯热饮,店主找钱的时候一边笑一边将额外赠送的奶茶一起装进袋子里。


“谢谢,平安夜快乐?”


“送给美女的,不用谢,早点回家!”


你也笑,听到门外有鸣笛声,点点头赶忙走出门。


然后你愣住了。


停在奶茶店门口的不是出租车,也不是和软件合作的小型私家车,跑车线条流畅的车身在路灯下晃出一片蓝黑色,虽在临近的夜幕下可称低调,也让你茫然的后退了几步。


没退上两步,一声令人神往的机械转轴声,跑车的驾驶座车门向上滑开,著黑西装的外国男人一脸理所当然的出现在了城市街头。


那张脸实在让人熟悉又陌生,那种强行将主流审美扯跑的帅气自信也叫人眼熟极了。


你一时没憋住笑,开口打趣。


[难得见你不穿着那身僧侣服,怎么,还俗了?]


之前还一脸高贵冷艳的男人直接翻了个白眼,模样和某位史塔克大爷十成十的像。


[我再说一遍你说的僧侣和我不是一个体系。]


[哦,那您的魔法飞毯呢?]


[和那个神话也不是一个体系!!!]


你笑咪咪的上了车,车载香水也掩盖不掉那股快餐味。


你看向某位还在纠结那是斗篷不是毛毯的伟大法师,对方扬眉,用因为颤抖无法开车的手敲了敲方向盘。


[别那么看我,这确实是那个垃圾食品死忠的车,嘿星期五,去E小姐家。]


你也白了一眼职业病复犯的前著名医生,抬手将赠送的那杯奶茶塞到他手上。


[这杯垃圾饮品也给你了,店里送的,不用谢。]


你呲牙笑,被法师毫不留情的敲了脑袋。


史塔克名下的难得不风骚跑车也难得的以正常车速停在了小区门口,你下了车,那杯被至尊法师嫌弃的饮料依旧被拢在男人的手中,行动上没看出半点嫌弃。


[这绝对是史塔克综合傲娇传染病。]你嘟囔了一句,交换了圣诞礼物,临走前还偷袭给了至尊法师一个贴面礼。


声称拒绝其他人触碰的法师也只是瞪你一眼,做出驱赶的手势。


你大力挥了挥手,潇洒的转身上楼,没等踏上自家所在的楼层,就听见门锁打开,看见小姑娘探头探脑的暗中观察。


等不及人走到身边,她就已经窜出门将你手中的东西都抢过来拎走,未了,又乖巧凑到你眼前,扒着你的胳膊笑嘻嘻。


你叹了口气,指着那两杯奶茶一边说话一边如她所愿落下一个额吻。


[你喝颜色深的那个,不是因为你爱喝那个味,只是因为那个是店里赠送的。]


你理直气壮。



『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小姐姐 @emanon ,下班接送都得是至尊法师的级别当司机!』

评论(3)
热度(8)

© 你还想日谁 | Powered by LOFTER